有对虎牙

【凯源】网配/你不能因为我超级可爱就调戏我啊05

权萌萌:

少女凯X傲娇源


大神VS小粉红


你不能因为我超级可爱就调戏我啊01


你不能因为我超级可爱就调戏我啊04


结束表演后王俊凯晕晕乎乎地走了下来,他感觉刚才有个人匆匆忙忙地跑了出去。


 


像极了今天早上从家里冲到学校的自己。


 


他去接了杯糖水准备休息一会儿再离开。手机屏幕上的光忽明忽暗,最终在这两种状态的斗争下还是暗了下去。


 


【特别关心】兔兔🐰:你现在在干嘛?


 



 


十分钟前的消息。


 


当一个人问你现在在干嘛的时候,那就代表这个人——


 


真的很无聊。


 


愣了半晌才发觉自己的弧已经长出了天际,匆匆打了几个字:“抱歉抱歉,刚刚才工作完,现在准备回家。”


 


…呃


 


这样会不会显得自己太大叔了?


 


王俊凯甩了甩头,这可不行,要是让对方误会了可不就明摆着老牛吃嫩草嘛。


 


这让他以后还怎么攻略兔兔。


 


喵喵要次兔兔:因为课余时间很足,刚好无聊就出来兼职打发时间。


 


兔兔🐰:哇大神你是个大学生啊,我一直以为你是工作党。


 


喵喵要次兔兔:喵喵喵???我有这么显老吗?!


 


兔兔🐰:没有没有没有…我就是觉得…你很厉害,肯定是阅历无数经验丰富的那种…恩…成功人士。


 


王俊凯对着手机屏幕笑出了声,他可以脑补出小兔子手足无措解释的样子。


 


就像他给他的备注后面的那个小兔头,耸搭着的耳朵因为惊慌而竖的高高的,想好好的给他顺顺毛。


 


不过啊,小兔子还是没猜对。他不是大学生也不是社会上,是个正值撩兔年纪的高二狗。


 


当然以后还有很长的日子,他可以慢慢说给他听。


 


喵喵要次兔兔:原来兔兔喜欢成熟的啊,好难过哦(;д;)


 


隔了很长的时间,对面都没有再回复。


 


原本还自认为调戏的很成功的王俊凯瞬间垮下了脸,自我反思着自己说错了什么,是不是惹他生气了。


 


他犹豫着要不要再问几句,但怕惹对方不高兴,寻思了一会儿还是放弃了。


 


一个小时后——


 


大家最敬爱的喵大神,哭丧着脸到群里求助。


 


 


【策划—萌萌】Soga,这真是件令人悲伤的事。


 


【后期—无肉不欢】哦哟没想到喵大神这么流氓


 


【美工—森小源】讲真兔爷私底下真的很高冷QAQ我都不敢去私戳他。


 


【策划—萌萌】那是因为你跟他不熟。看看我,我们家兔兔可萌了。


 


【CV—刘烨缀漂酿】那个……萌萌,建议你撤回


 


【导演—慕小甜】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啊屋里萌


 


【后期—末音】什么意思啊?


 


 


权萌萌一脸懵逼,我说错啥了吗???


 


【CV—喵喵要次兔兔】눈_눈


 


【CV—】喵大你冷静这都是权萌萌的锅我先走了Σ(っ°Д°;)っ


 


【美工—】完了,完了,完了……


 


王俊凯发誓他绝对绝对没有生气,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非常想打人。


 


他现在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吧那个臭丫头抓过来揍一顿。


 


反应略迟钝的权萌萌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她吞了吞口水,忐忑不安地求保佑,打字的双手都是颤抖的。


 


【策划—权萌萌】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灬°ω°灬)


 


【CV—喵喵要次兔兔】눈_눈


 


【策划—权萌萌】大佬!!!饶了我吧qwq您看我帮您瞅瞅兔爷在不在家行不行?


 


想到了权萌萌和王源就是三次好友,王俊凯更加不爽了。他抿了抿下唇,压住心底的怒火,用最冷静的方法回应:“不用了,你把他电话给我就好。”


 


就在王俊凯以为要得手的时候,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了起来。


 


兔兔🐰:果咩果咩qwq我家的网太他妈垃圾了,我搞了半天才弄好。


 


兔兔🐰:啊我不是喜欢成熟的啦…只要好看的我都喜欢。


 


兔兔🐰:(⊙o⊙)…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心中的怒火与疑虑瞬间烟消云散,王俊凯挂起了标准痴汉笑,忽略还在群里疯狂刷屏求饶的疯女人。


 


喵喵要次兔兔:好看的妹子?


 


……


 


王俊凯一想到权萌萌就很不爽。虽然不知道她长什么样,但听名字应该是个萌妹子吧。


 


至少他是不好这口的,鸡皮疙瘩没起一身就不错了。


 


 


兔兔🐰:唔……其实我到现在还没有碰到特别喜欢的…随缘随缘。


 


喵喵要次兔兔:那如果是权萌萌呢?


 


兔兔🐰:啊?萌萌怎么了?Σ(っ°Д°;)っ


 


喵喵要次兔兔:눈_눈没事…居委会送温暖而已。


 


好。气。啊。妈。卖。批。


 


兔兔🐰:你好像很在意她的样子?


 


喵喵要次兔兔:没有!


 


兔兔🐰:我不信。


 


喵喵要次兔兔:没有!


 


兔兔🐰:我不信。


 


我在意的是你啊傻子!


 


心里有一万只野兽在咆哮。对于小兔子的选择性装傻…他还能说什么?他也很绝望啊。


 


面对这种局面能采用的对策就是——强撩!


 


当然王俊凯作为纯情小处男一开始也是一窍不通八脸懵逼,看个耽美剧本都会脸红。


 


直到进了这个破社团。


 


哦错了,是上个社团。


 


那个社团可牛逼了,法拉利啊宝马啊QQ车啊三轮车啊可谓是样样齐全。


 


犹记得第一次配剧时面红耳赤,台词模糊不清支支吾吾,被群里的小姐姐们调戏了一番。


 


他王俊凯哪能受得了这般屈辱,为了重振自己的男子气概,他趁小表妹睡着后偷偷撂走了几本耽美漫画。


 


至于那个夜晚发生了什么也就不再回忆。现在当务之急是如何驯服这只傲娇的小兔子。


 


喵喵要次兔兔: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兔兔🐰:怎么可能


 


喵喵要次兔兔:可是我吃醋了,你的。


 


兔兔🐰:………


 


 


兔兔明显是被咽的说不出话来了,王俊凯心情甚好地半靠在沙发上,在心里对自己做了一个满分的评价。


 


所谓天不逢时王俊凯帅不过三秒。


 


很。帅。的。小。哥。哥。?


 


王俊凯的眼睛几乎要瞪到屏幕里面了,来来回回看了不下十遍那行字。


 


抓住关键字:很帅,小哥哥,喜欢。


 



 


 


………


 


我可去你妈的!!!!


 


 


 


 


边往嘴里塞饭团的王源笑得前仰后合,差点就噎死在电脑桌前。他努力平复呼吸,让饭团慢慢融化最后再从食管滑下去,随后又立刻爆发出一阵……惊为天人的笑声。


 


想跟他源哥斗,门儿都没有。


 


事实上在喵大神去群里哭诉的时候,王源全程都坐在电脑前看着这场好戏。顺带私聊了权萌萌让她发出那句“我们兔兔”这句话。


 


意料之中,喵大瞬间就炸毛了。


 


 


谁也没料到权萌萌这个叛徒竟差点被套路出自己的电话来,王源眼看形式扭转赶紧敲了敲喵大。


 


王源在回家的路上就仔细想了很久,他总觉得自己愧对于喵大,应该好好的正面给他一个答复。


 


直到确认了在咖啡馆弹吉他的那个少年就是喵大神以后,他就改变了想法。


 


在远处……怎么看,都不像是会说出“我好喜欢你。”“QAQ”这样的…话的人。


 


反而有种…清冷的禁欲感。


 


的确挺像一只慵懒的猫咪。


 


好像比起正面答复…反撩似乎会更有意思些。


 


王源勾了勾下巴,修长的手指敲打在键盘上。


 


即使是一只多么清高的猫咪,只要碰了它的鱼,必然会炸毛。


 


 


 


兔大爷:我跟你讲。我今天遇见了一个特别帅的小哥哥,唱歌很好听,我大概有点喜欢他。


 


 ----------


今天的更新是谁发的呢  是冉冉~\(≧▽≦)/~


今天的id是谁挑的呢      是冉冉~\(≧▽≦)/~


我太辛苦了,必须提一下我(/▽╲)

评论

热度(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