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虎牙

希望

王总裁私人秘书:





端午节快乐quq


高考生们加油quq


昨天下午和朋友上街吃饭,正好拍到了这组漂亮的夕阳,突然脑子里自己单曲循环起梁博的《日落大道》


“你看那金黄多耀眼”很多歌词里我就牢牢记着这句,还有那句“奔跑在这条路的中间”。就突然觉得很有希望呢。班上的小男神很喜欢买英雄主义的漫画,还有一本他写了很久很久的漫画脚本,轰轰烈烈地做着他的漫画梦。我非常喜欢借他的漫画看,然后跟他谈故事情节,去鼓励和支持他。这样的人就生活在周边,实在是太美好了。


前些日子一直在积累素材写作文,《作文素材》上面推荐的稻盛和夫有本书叫《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这个标题有些人觉得挺鸡汤的,但我还是会有点感动到。我真的觉得,一切都会来临的,你们这些努力生活的人,永远忠于年轻,那样无可救药热爱着别人所不理解的东西的人(借Dan的《双子星》),一定都会梦想成真的。


高考就快到了,我是想告诉大家,希望这个金黄色的词一直活在周边的每个边边角角,梦想也都是可以抵达,现在要不断不断地去享受眼下这些和伙伴们并肩作战的时光。它们就会这样定格成了永恒。


然后呢,高考复习非常重要,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节奏,不管你们各科老师任性地发多少套卷子压你们,你们都要有自己的节奏,该什么时候做卷子什么时候做卷子,该看书自己看书,整理也很重要(我有很多小本子,语文方面第一题一般都是字音字形题吧,做对了自然有底气可以很稳地接下去,所以,其中一本用来记字音字形,那些经常读错的字音我还会脑洞大开在边上编故事来记住它们,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还有如果这次浙江英语高考考到了续写大家一定会赚到,只要你现在背了很多很棒的句式和各式心情和动作描写的好句。数学就刷题保温,再整理同类题,数学书你以为不重要但也别无视),真的,再强调一下,千万别被某些无赖老师的硬性要求给捆着还跟以前一样每天写作业写作业度日,必须有自己的计划,节奏很重要。


好的,大家高考后见。

评论

热度(263)